这真叫人欣慰!-如何用英语安慰和鼓励他人?1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07-07-31 08:29 字体: [ ]  进入论坛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1、 It"s a relief to learn about his final success.

得知他终于成功,这真叫人欣慰!

2、 Thank goodness1!

 

谢天谢地。

3、 Thank God! It"s super!

感谢上帝!这简直太好了!

4、 It"s not so hopeless as you imagined.

这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没有希望。

5、 It"s not as bad as you thought.

这并不像你想得那么糟。

6、 I"m sure it"ll be all right.

我坚信一切都会好的。

7、 Please think nothing of it.

请不要再想它了。

8、 I think you"ll pass the exam next time.

我想你下一次一定会通过考试的。

9、 You don"t have to worry about that.

你不必为此担心。

10、 It"s just one of those things.

这是难免的事。

11、 Don"t worry, I"m right behind you.

别担心,我会作你的后盾。

12、 You have our backing.

我们支持你。

13、 Please forget it, cheer up!

请忘掉这件事,振作起来!

14、 Don"t take it too hard.

别太想不开了。

15、 You were just unlucky.

你只是运气不太好。

16、 Better luck next time.

下次运气会好的。

17、 The best thing is to keep cool.

最好是保持自己冷静!

18、 There"s no reason to feel discouraged2.

没有理由感到气馁。


TAG标签: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